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齊豫邀救場 吳青峰先問尺度

吳青峰(右起)、齊豫、趙詠華相隔3年再續前緣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齊豫暌違3年再開金嗓,昨在國父紀念館舉辦「緣」演唱會,以免費開唱的形式與歌迷「結善緣」,出道44年更首度挑戰唱日文歌。演唱會邀請吳青峰及趙詠華擔任嘉賓,齊豫笑說看到了吳青峰送的花,才知道他是自己的粉絲,吳青峰則說:「我這樣還不叫粉絲嗎?觀眾都看得出來吧!」

齊豫公益開唱,希望與歌迷結善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齊豫以《答案》開場,隨後吳青峰及趙詠華接力上場,3人更合唱《追夢人》,齊豫提到3年前就與兩位嘉賓合辦慈善公益演唱會,這次再度聚首更有默契。齊豫表示自己不太會講話,希望吳青峰來救場,吳青峰笑回:「我不知道觀眾尺度到哪裡,我就是一個開口會比較過分的中年男子。」而吳媽媽也來到現場,讓吳青峰大呼:「吳媽媽說可以不看我的演唱會,但一定要看妳(齊豫)的。」

吳青峰自稱是齊豫的粉絲,妙語如珠逗樂全場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為了讓這場演出更完美,齊豫親自擔任總策劃,這1個月來幾乎都睡不飽,感受到「蠟燭兩頭燒」。她更挑戰美空雲雀版本的《昴》,坦言對日文一竅不通,只能靠死背的方式練唱,笑說:「背歌詞背到天荒地老。」

表格

特別的是,此次的歌單幾乎沒有齊豫的經典歌曲,她表示:「這次都是挑選與大家在生活上有共鳴的歌,希望大家聽到這些歌後,當下能得到解放。」

不過在安可曲時,她還是演唱了重新用弦樂編曲的《橄欖樹》,更鼓勵歌迷:「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自己心中的那棵橄欖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