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變聲公主大戰黃子佼 盧廣仲鬆口談結婚

盧廣仲(左起)、吳姍儒、諸葛四郎、黃子佼和監製葉佳龍出席電影首映,開心收下「如虎添億」大紅包,祝票房開紅盤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昨在西門町首映,該片找來黃子佼、吳姍儒擔任配音,盧廣仲演唱電影主題曲《英雄》;吳姍儒首次參與配音,笑說「玉兒公主」要在片中打架、又要被打最挑戰,透露平時會模仿新聞主播、韓劇配音;被問爸爸吳宗憲也配音過,是否有傳授幾招?她搞笑撇清:「感謝他沒有教我,不然大家會覺得我太油。」

黃子佼配音經驗豐富,卻說這是壓力最大的一次,表示「片中反派角色『笑鐵面』高大,我本人很小隻」,大讚吳姍儒配音出色,打趣:「根本聽不出來哪段是她配的。」

吳姍儒29日辦婚禮,坦言內心緊張,還說目前是疫情期間,到時會準備特製口罩,確保大家安全。黃子佼曾因疫情取消婚禮,心中有遺憾,表示如果太太(孟耿如)有想辦再說。

而盧廣仲日前和泱泱爆緋聞,被問是否也「婚頭」?他連忙說:「可以結,也可以不結。」隨後鬆口現在沒有結婚對象。

昨首映聚集約600名粉絲捧場,劇組喜收「如虎添億」大紅包,祝福票房破億開紅盤。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28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