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見王力宏出關 公司回應按照標準程序隔離14天

王力宏入住S Hotel,公司回應他會按標準完成14天隔離規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15日認了結束與李靚蕾的8年婚姻,卻被李靚蕾爆出約炮、召妓等行為,讓王力宏的優質形象一夕崩塌。王力宏也在18日傍晚緊急從中國返台,入住汪小菲的S Hotel進行隔離,昨日隔離滿7天,依衛福部的7+7方案,王力宏原本可返家居家檢疫7日,但他所屬的宏聲音樂回應:「力宏會按照標準程序完成14天隔離規定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似乎意指會再續住7天。

王力宏住的是VIP隔離套房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雖然唱片公司意指他還會繼續待在隔離飯店直至滿14天,但媒體存疑,昨在飯店外等候,晚間8點有一台防疫計程車離開,由於車上有掛簾擋住,加上與王力宏能離開的時間相近,該男一度被誤以為可能是王力宏,後經查非王力宏,虛驚一場。據悉,王力宏住的是VIP隔離套房,1晚要價3萬6千元,若再續住7天,需要再支出25萬2千元。而王力宏預計1月2日出關,若要離開,必須乘坐防疫計程車,到時勢必會與媒體碰頭。

王力宏在最後一次的道歉聲明中,提到會將李靚蕾與3個孩子所住的4.8億仁愛路豪宅過戶到女方名下,雖然李靚蕾表示不會收下這棟房子,但依據兩人目前的狀況,加上王力宏在防疫飯店待滿14天後,仍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推測不太可能回到有小朋友的仁愛路豪宅。

而王力宏除了仁愛路的豪宅,在忠孝東路也有一間房子,另外還有在金華街的工作室,但工作室平時或許有員工,因此他離開飯店後極有可能回到忠孝東路住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