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半裸挑戰肢體藝術 製作人初體驗 操到生病

盧廣仲脫衣拍攝MV,以肢體藝術詮釋肉體的疼痛與放鬆。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推出新歌《輕輕》,要向偶像Prince王子致敬,挑戰全假音演唱,他在MV裡再度脫衣展現好身材,以肢體藝術詮釋肉體的疼痛與放鬆,近年開始練太極拳的他談到:「發現原來輕柔也是充滿力量,有些事情以為需要緊繃才能獲得力氣,事實上透過放鬆也能擁有。」

暌違5年發片的盧廣仲,首度擔任整張專輯的製作人,他說:「以前做專輯只要單純思考歌怎麼寫、怎麼唱就好,但成為製作人後,必須更宏觀、更仔細的檢視作品,大概遇到了7百多個困難,還好小虎和合作10年的音樂戰友小雍一起加持幫忙,唱片才得以完成。」

盧廣仲想起製作過程,覺得特別艱辛,「第一次從頭到尾製作一張專輯,中途壓力太大生病一陣子,疫情在家看影片運動才又康復,也因為疫情獲得了宅做唱片技能,走過各種風風雨雨,終於在今年底完成,真的是最佳『勵志論』示範。」

他在專輯裡獻出許多人生第一次,嘗試跟海外不同的樂手合作,最新主打《輕輕》以輕柔而殘暴的音色對比,上月在高流演唱會首唱後,立刻成為歌迷詢問度最高的新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