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談姊弟戀誇聽話 張基龍合作女神嘴好甜

宋慧喬(右)和張基龍在《現正分手中》,大談姊弟戀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喬妹」宋慧喬以新戲《現正分手中》回歸小螢幕,她與張基龍談姊弟戀,稱讚張基龍有禮貌、善良和聽話,讓「後輩」張基龍瞬間臉紅。張基龍則說,自己對於能和女神合作,從開拍到殺青,都只有一個感想:「好神奇!」

宋慧喬前一部螢幕作品是與朴寶劍的《男朋友》,她說那比較像童話愛情故事,新作則貼近現實,看劇本時覺得有很多地方,會讓跟自己同年齡層的女性觀眾有所共鳴,所以才決定接拍。她劇中演一名時尚設計師,因為這幾年常拍雜誌照和出席品牌活動,所以詮釋起來並不陌生,但沒想到時尚圈的工作這麼忙碌。

《現正分手中》由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攝影導演李吉福執導,《謎霧》編劇帝璘主筆,搭配高顏值CP宋慧喬、張基龍,描述愛情和離別。張基龍其實拍完不久即入伍,因此記者會採預錄進行,宋慧喬也露出一雙美腿,看來氣色頗佳。劇中另外兩對情侶組合金柱憲、崔嬉序、朴孝珠、尹那武,也是實力派演員,串流平台friDay影音12日起,每週五、六晚間10點獨家與韓同天更新,八大戲劇台則於28日電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