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黃子佼就火大!蔡燦得父親不甩張菲 當場爆氣退通告

黃子佼(右)過去曾瘋狂追求蔡燦得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51歲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,又被檢警查獲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,日前再被爆料性侵一名17歲企業家二代K小姐。風波越演越烈,黃子佼過去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網友陸續翻出,他年輕時狂追好友蔡燦得,不過當時蔡燦得的父親很不喜歡黃子佼,甚至因黃子佼在錄影現場,當張菲的面將蔡燦得拉出攝影棚,火大嗆聲:「有他(黃子佼)在我們不錄了。」

蔡燦得曾因跟黃子佼同台,而被父親拉出攝影棚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子佼2005年與蔡燦得一起上吳宗憲所主持的節目《愛上九點半》,蔡燦得強調兩人沒有交往,不過起初是自己先崇拜黃子佼,後來黃子佼才對她開始示好。吳宗憲則好奇兩個人日後漸行漸遠的原因,黃子佼透露是因為家長,當時他也分享自己有多喜歡蔡燦得,「唱片公司不都會拍那種美美的宣傳照,透過管道跟他們唱片公司要了一組,因為一般報紙大概登2、3張。愛她愛到這樣。」

黃子佼(左)遭蔡燦得父親當眾洗臉後也隨即退通告。(翻攝自YouTube)

蔡燦得當時在節目上透露,父親的個性相當嚴謹,不喜歡她與圈內男性有過多的往來,「我記得那時候我跟菲哥錄一個節目《笑星撞地球》,佼佼有去當特別來賓一次,我爸爸竟然當著菲哥的面前,把我帶出攝影棚說『有他在,我們不錄了』就走了,我對他很尷尬。」黃子佼則苦笑說:「後來我就走了,就臨時退通告。」如今片段再被挖出,黃子佼深陷爭議之中,網友大讚蔡燦得父親當年「神預言。」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3、110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☆

☆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☆

☆強化打擊網路性暴力犯罪,防止性影像傳播,刑法已增訂第28章之1「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章」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