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妻記得比本人清楚! Keanna三點反擊謝和弦:行走的USB

Keanna(左)是謝和弦的前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近日爆料「前夫」與女歌手陳芳語在錄音室不但抽大麻還發生性行為。陳芳語日前透過經紀公司否認,但Keanna仍不罷手,謝和弦今(18)日表示Keanna「記錯人了啦」,Keanna卻不依不饒表示:「我不會記錯。」

相關新聞:謝和弦前妻Keanna隔空再嗆陳芳語:要我公開證據?

Keanna發文表示,自己並沒有打算要爆出其他女生,「但既然你自己自爆,我只好糾正真正記錯的扣伯,不能確定胎尼是否跟你講好讓你爆,還是你真的好怕金伯利(陳芳語)?我不會記錯是因為有對話紀錄和證據。」

女歌手陳芳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可能你這麼行走的USB偷吃外遇太多人記憶混亂」Keanna列出3點重磅反擊:「胎尼確實跟你發生過關係,而且也是婚內出軌」、「你龜縮了這麼多天,現在拉其中一個人大家不意外也需要流量的對象出來模糊焦點」、「不管理要在(再)拉幾個人出來炫耀婚內出軌,你跟金伯利發生關係是千真萬確的,至於證據,你要問為何死不公開授權的金伯利」。

Keanna認為有人發文只是為了人身攻擊和抹黑,陳芳語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她說的話是謊言,並表明「內容純屬子虛烏有」,還喊出再有不實謠言就要上法院。兩個女人爭執不休之餘,男主角也發文說話了。 

謝和弦今發文表示自己也想看證據,「一起來笑放不下的阿姨」,並稱自己明明是跟胎尼發生關係,卻有人鬼打牆,發作發病。過沒多久,謝和弦又發了第二篇文,表示有人性癖邪門連靈魂也不善良,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她,並笑著承認:「抱歉我是渣男,現在是暖爸,沒什麼事我要去顧小孩啦,哈們」。

☆強化打擊網路性暴力犯罪,防止性影像傳播,刑法已增訂第28章之1「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章」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。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