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美心善!昆凌攜手老公周杰倫 捐款幫助花蓮震災金額曝光

周杰倫(左)、昆凌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與老婆昆凌長期做善事,日前台灣發生大地震,夫妻倆也在第一時間就伸出援手,近日有學生在社群討論,才讓善舉曝光。

事實上周董夫婦常常低調行善,默默幫助社會上各角落需要幫助的人,日前也為403花蓮地震共同捐款500萬元,為災區盡一份力。

杰威爾證實,周董夫妻倆共同捐款兩單位:包括捐給東華大學403專戶100萬元,協助校園重建。另外也捐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400萬元,提供生活陷入困境的受災戶急難救助金。

除了捐款行善,周董歌迷也關心他何時會在台灣舉辦「嘉年華」巡演,日前周董鬆口在社群提到他也在等大巨蛋,據了解,主要是現階段大巨蛋仍以體育賽事為主,何時能開放歌手申請舉辦演唱會,唱片圈也在等結果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