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7歲「初代瓊瑤女神」凍齡模樣曝光!返母校打造「華岡群星會」

謝玲玲在文化大學獨有特色建築物前拍照。(文化大學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玲玲以《婉君表妹》出道,獲兩屆金馬獎最佳童星,被外界封為「初代瓊瑤女神」,她日前以一襲輕裝牛仔褲返回母校文化大學,凍齡模樣難看出已67歲。她和校長王子奇相談甚歡,並支持母校打造「華岡群星會」的想法,謝玲玲也提到未來只要學校有需要,自己願盡棉薄之力參與客串演出。

校長王子奇(左)和謝玲玲(左二)相見歡。(文化大學提供)

謝玲玲8歲時參加中影所舉辦的《婉君表妹》的童星甄選,順利脫穎而出,當時被暱稱「婉君表妹」,就讀文化大學戲劇學系,謝玲玲說文化大學最強的就是戲劇系,是台灣第一所、以培養優秀戲劇人才為目的的學校,當年影視圈內幾乎都是「華岡幫」盛況,未來將支持母校持續培育優秀人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