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後狀態超好!宋慧喬狂秀S曲線…少女級身材被讚爆

39歲女星宋慧喬擁有好身材與凍齡外貌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(Chaumet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宋慧喬與宋仲基於2019年宣布離婚,近年來兩人積極發展個人演藝事業,一舉一動受到關注。近日39歲女星宋慧喬為知名時尚雜誌拍攝畫報,不僅一連換上多套造型,還加碼秀出不科學的少女級身材,引起網友暴動。

日前知名時尚雜誌在官方推特上傳一系列宋慧喬的畫報,39歲的她不僅擁有白皙、緊緻的肌膚,就連身材也如少女一般纖細。只見她換上多套不同造型,雖然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,但每一件都完美的貼合女神的好身材,秀出姣好S型曲線,吸引網友目光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:「太完美了,真的很優雅」、「姐姐真的很漂(亮)」、「行走的娃娃」、「女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