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手曾骨折有陰影 不敢上外景節目玩遊戲

許富凱在《飢餓遊戲》一展歌喉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新科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擔任傳藝金曲獎宣傳大使,日前上綜藝節目《飢餓遊戲》宣傳,他透露以往擔心舊疾復發,從不上外景節目,「我手曾經骨折,不太敢去玩遊戲,加上遊戲類節目我不是很擅長,所以都沒接。」許富凱很佩服外景主持人,他認為主持外景不只考驗體力,還要有隨機應變的靈活度,這回錄完影,就讓他招架不住,直說:「我還是好好在棚內當歌手唱歌就好了。」

而許富凱錄《飢餓》時是在金曲頒獎典禮之前,被問到7次入圍心情,他坦言很希望可以拿一座獎回家,打趣說:「(因為)怕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安慰我了。」談及這次作品《拾歌》,許富凱卻一度哽咽,他表示:「可以在金曲獎上聽到《拾歌》許富凱幾字,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鼓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