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才唱完小巨蛋!梁詠琪專寵台灣歌迷 震撼宣布喜訊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凍齡玉女梁詠琪昨晚攻蛋,她為了感謝台灣歌迷,嗨到二度安可,更驚喜宣布暑假要在台灣開唱的好消息,驚呆台下粉絲。

梁詠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昨晚梁詠琪在安可時,為了滿足大家的「心願」,特別準備了串燒經典,重現《洗臉》、《天使與海豚》、《懂得愛自己》、《魔幻季節》等多首歌曲。

梁詠琪接著談到:「演唱會歌單中雖然唱了許多經典國語歌,但其實有一些非主打歌未能排上,我想這些『遺珠之憾』就在7月這兩場一次補齊,希望屆時同樣能給粉絲們不一樣的驚喜。」

梁詠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梁詠琪表示,演唱會確定是在7月登場,「我是認真的,我場地都定了,歡迎大家來好不好。」讓滿場粉絲驚喜不已。

昨晚梁詠琪唱好唱滿3個小時,最後二度安可現身,甚至開玩笑說:「不然我們演唱會重頭來一遍好不好?」對於台灣歌迷的熱情表現非常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