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許富凱金曲不走紅毯 背後原因暖心

許富凱第7次入圍金曲台語歌王,很希望能得獎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許富凱為了避免粉絲群聚,決定不走紅毯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許富凱以翻唱專輯《拾歌》第7度入圍金曲台語歌王,由於不確定翻唱作品是否能報名,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結果真的入圍,大呼:「很爽啊,沒想到翻唱也能被人聽到。」他也坦言入圍這麼多次金曲獎,真的滿想得一次獎,打趣說:「再沒得的話別人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安慰我了。」

黑馬浩子當勁敵

除了角逐歌王,許富凱也入圍最佳台語專輯與年度專輯,問及比較想拿哪個獎,他笑說:「當然是都想,但硬要講的話還是先拿歌手好了。」至於覺得誰是最強勁敵?他表示自己跟浩子很熟,雖然浩子形象搞笑,但一直以歌手為目標,「沒想到他真的做了一張創作專輯,而且很有水準,我有嚇到,他可能會是很大隻的黑馬。」

考慮帶紅龜粿進場

提到幸運物,許富凱透露有粉絲去請教算命師,要他在典禮那天帶紅色的東西在身上,「但我以往都會穿紅內褲,或是用一些紅色配件,現在真的想不出還有什麼招了。」有工作人員建議他帶為了小巨蛋演唱會準備的「紅龜粿抱枕」,若是得獎還能帶上台,讓他笑說:「這樣也滿好的,促進周邊商品的買氣。」

許富凱此次會出席金曲典禮,但不走紅毯,因為往年會有粉絲特別從中南部上來,甚至徹夜排隊拿門票,雖然今年會控管人數,但他還是擔心有粉絲到場,認為不走紅毯較為安全,並說:「不用這麼早去妝髮比較從容!」

他的粉絲中有許多長輩,被問到是否從小就有長輩緣?他表示小時候常跟長輩相處,因此長大後會比較有耐心聽老人家講話,所以大家才會覺得他長輩緣很好,笑說:「很多長輩會跟我話家常,講自己最近哪裡不舒服,把我當他們的兒子或孫子,完全沒有藝人跟粉絲的距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