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姊姊出嫁他慘哭 許富凱唱紅線感觸深

許富凱已習慣獨自生活,自認無法跟別人長時間相處。
(凱聲影藝提供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許富凱在專輯中翻唱了江蕙的《祝福》,另一首未收錄的《紅線》也是他最愛的歌之一,但技巧與情感很難拿捏,他提到每次唱此曲時都會想到姊姊出嫁的畫面,「長大後很多朋友結婚時,我也會在旁邊看,所以唱起這首歌特別有感覺。」

許富凱提到他跟姊姊相差很多歲,姊姊結婚時他才在讀國小,由於每天待在身邊的人要離開家裡,讓他覺得很不習慣,因此當時哭得很慘,不過他也笑說:「爸爸也哭得亂七八糟,我可能有遺傳到我爸感性的那面。」

至於是否期待遇到自己的終身伴侶?他坦言找到對的人是很困難的事情,加上他已經習慣獨自生活,認為自己無法長時間跟另外一個人相處,「生活習慣不一樣會受不了,直接講又怕傷到對方的心,眉角很多。」更搞笑說等到他結婚時可能會哭得比對方更慘,因為終於踏進了愛情的墳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