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爆藝人四處調頭寸 嗤之以鼻:不要自己騙自己

曹西平(右)台中展店,沈建宏前往捧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資深男星曹西平經營耳環店有成,店鋪拓展至台中,同樣斜槓人生的男星沈建宏也前往捧場,曹西平稱讚沈建宏進駐市場賣雞肉,更說:「藝人有什麼了不起?很多藝人都失業了,到處借錢過日子誰不知道,還在那邊當什麼藝人,不要自己騙自己了。」

沈建宏趁著沒戲的時候,在菜市場賣雞肉。(翻攝自臉書)

曹西平也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:「演員沒有戲拍去菜市場切雞肉、賣雞肉有什麼好丟臉的,演員也要吃飯,也要面對現實,我在鼓勵這位年輕演員而已。」曹西平也說自己跟沈建宏其實不認識也沒交集,但是很鼓勵他這種勇敢面對自己的生活跟事業,並表示「沒戲拍也要等待機會,怎麼可以完全沒有收入,坐吃山空,絕對不行的」。

曹西平進一步指出,演藝環境本來就不好,不是每個演員都有戲拍、都有飯吃,很多人都在做別的工作賺錢養家,有什麼好丟臉的?有什麼好放不下身段,他覺得很棒,值得鼓勵啊!

沈建宏(左)感激曹西平對他一路鼓勵,特別到曹西平的店捧場。(翻攝自臉書)

沈建宏因經濟壓力,今年開始進駐市場賣雞肉,明星身影出現在菜市場引起騷動,他特別到台中捧場曹西平的耳環店。沈建宏說,因為曹西平身為前輩,曾經公開發文鼓勵他,讓他深受感動。曹西平也認為沈建宏應該看過更多、更真實演藝圈的黑暗面,因為他從小就是童星見到更多藝人的壞習慣,當年沈建宏是小朋友,看在眼裡不敢說,這次他專程到台中對曹西平表達感謝,也讓曹西平當面鼓勵他:「努力做就對了,不用管別人批評什麼」。

曹西平更爆料有藝人四處調頭寸度日,火力全開怒嗆:「上一個通告有多少錢?還在那邊吹牛逼買什麼名牌,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