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奪歌王老爸痛哭 一輪勝出直呼「很棒的消息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期盼多年,終於在昨晚(21日)奪下金曲獎台語歌王大獎,視訊慶功時,他得知評審過程中,他是一輪就勝出,開心直呼:「這是很棒的消息!不管是鼓勵,或是覺得『應該到你了』,對我來講比任何事都開心,評審有看到我的音樂很好。」

許富凱贏得台語歌王開心慶功,希望趕快推出新單曲當成送粉絲的禮物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為了集氣,許富凱除了帶著紅龜粿抱枕,還穿金牛紅內褲,得獎後恭喜聲不斷,但他笑說:「家人還沒傳訊息,他們都很冷漠。」但事實上,許富凱父母去朋友家看頒獎典禮,「朋友拍下爸爸痛哭的照片給我看,很感動,我在後台休息室眼光泛淚。」

拿下歌王大獎,許富凱說:「終於踏實了,好不可思議,7年了,總算拿到一座可和江東父老交代的獎座。」也笑說:「這個月會肥死,好多要慶祝。」另透露江蕙有透過陳鎮川恭喜他,「二姊一直以為我要走紅地毯,她給我滿大動力,很多前輩把傳承台語歌使命託付給我。」

許富凱爸爸看到他得獎,開心落淚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得獎後,許富凱說最想回家睡覺,「要不是疫情,還可以出國一下。」他也談到典禮前一天吃錯東西,「我身體過敏,皮膚、頭皮和臉,我不能吃花生、喝咖啡,結果我去拜土地公,帶花生麻糬去拜拜,禮貌性吃一顆,沒想到威力這麼大,還去朋友家作客喝咖啡。」

下個月許富凱要過生日,問到有何計畫?他說希望趕快上架新單曲,當成給歌迷的禮物,「很多媽媽也為我喜極而泣,要給他們犒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