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女童言告白 浩子感動阿翔苦笑

浩角翔起聽兒女的真情告白,浩子(左)感動到眼眶泛紅,阿翔卻只能苦笑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主持的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週終於不再重播,兩人日前帶著師妹籃籃和來賓楊繡惠出外景,體驗養殖虱目魚,大夥搭竹筏捕魚,還作勢要互把對方推下魚池,讓久違錄影的他們頻頻笑場。而本週的播出日是父親節前夕,製作單位秘密安排了浩子和阿翔的兒女錄製心裡話,向爸爸真情告白。

兩人起初看到工作人員拿出播放器,還以為是整人橋段,露出狐疑的表情,但浩子一聽到自家兒子「臭寶」和女兒「Queenie」的聲音,表情瞬間軟化,再加上聽到兩個孩子大讚他是天使級的爸爸,讓浩子當場感動到紅了眼眶。

相較之下,阿翔就有些尷尬,因為他先是被女兒「小泡芙」評分成70分的老爸,小女兒「舒芙蕾」還搞笑給他打零分,讓阿翔只能苦笑,幸好兒子「布朗尼」為他平反,打了500分高分,讓他扳回一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