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承憲追捕殺人魔 笑嫌李荷娜磨戲

宋承憲(左)與李荷娜合作,大讚她對角色塑造相當講究。
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4歲的宋承憲在驚悚韓劇《VOICE4》飾演韓裔美籍警察,與李荷娜、姜昇潤等人共同追捕連環殺人魔。宋承憲聊到李荷娜的獨特魅力時,大讚她對角色的情緒變化、用詞都非常講究,身為前輩都感到敬佩。但他稱讚之餘,不忘開玩笑說:「雖然她這樣會害我們拍得比較久。」

宋承憲(後排中)、李荷娜(前排右)、姜昇潤(前排左)共同合作,追捕連環殺人魔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該劇以追兇為主軸,宋承憲與李荷娜未上演愛情戲,戲外宋承憲3年前與女星劉亦菲分手,至今感情空白。他透露自己其實很想結婚,加上身邊許多朋友都已婚,遺憾身邊沒朋友介紹合適對象,也沒遇到對的人。

李荷娜被問主演《VOICE》4季以來,最害怕的事?她透露,第3季中有場自己被殺人魔用繩索勒住脖子的戲,雖然早已寫在劇本,但親身上陣時也因太過逼真,面對生死關頭還是緊張不已。

身為男團WINNER成員的姜昇潤,劇中飾演報案組組員,擅長靠網路搜尋辦案,但本身卻對電腦一竅不通,透過該劇學會不少鍵盤快速鍵的使用方法;《VOICE4》每週六、日上午十點於friDay影音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