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謝章穎爽贏老蕭 許願拍MV

謝章穎挑戰職人劇,在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菜鳥消防員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謝章穎前年加盟喜鵲娛樂,成為「老蕭」蕭敬騰同門師弟,他透露老蕭會約打撞球,兩人會有些小賭注,他曾說:「我的夢想是拍MV,這一局打贏的話,可讓我拍你的MV嗎?」沒想到老蕭竟一口答應,但這承諾尚未兌現,近期有兌現的是IG宣傳。

老蕭怎常輸球?謝章穎解釋,其實是老蕭太強,每次都會讓顆數,他贏球會在社群寫「今天大勝老闆!」老蕭看到就會問:「你怎沒跟大家說我有讓你30顆?」他笑說:「他叫我一定要講,因為他覺得輸我太丟臉!」

未來是否想挑戰發片?他表示有想過,平常開車會放歌邊唱,還會要求經紀人錄起來,傳給同事或老闆聽,他說發片只是想,能不能又是另一回事,像是遊戲破關的概念,從金馬入圍,再到拍MV,就是一關一關來。至於是否想和老蕭合唱,他坦言當然想,但又怕拖累對方,也覺得老蕭的歌實在不好唱,「我在KTV有特別點來唱,高音是唱得上去,但不好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