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尚氣》《永恆族》觸怒中國 檔期恐GG

梁朝偉在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飾演的滿大人被指「辱華」,雖然角色改名,仍傳出遭中國封殺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今年預計從7月的《黑寡婦》開始,一口氣推出4部作品,不過外媒《綜藝》昨報導,中國央視在報導上映時間表時,竟然刪掉由梁朝偉參演的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,以及由趙婷執導的《永恆族》的上映檔期,質疑背後原因又是「政治因素」。

安吉莉娜裘莉參與演出的《永恆族》,疑似因導演趙婷遭中國封殺。(翻攝自YouTube)

訂於9月上映的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集合梁朝偉、首位亞裔金球影后奧卡菲娜、以及被指撞臉「習近平」的男主角劉思慕。梁朝偉飾演的「滿大人」被指是影射過去西方人醜化華人的反派角色「傅滿州」,雖然出品方迪士尼將角色名改為「文武」,但似乎無法消除中國網友對於「辱華」的質疑,再加上劉思慕被惡搞成習近平的照片瘋傳,似乎也讓當局相當不滿。

至於集合安吉莉娜裘莉、馬東石等人演出的《永恆族》則預計10月上映,導演趙婷先前也因被翻出曾說過「中國到處都是謊言」等言論,掀起「辱華」風波,她今年憑《游牧人生》勇奪奧斯卡大獎,在中國卻遭冷處理甚至封殺,現在又傳出新片突然在官媒的報導中被刪去檔期,也被指封殺持續升級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