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求歡吳奕蓉 被讚兼顧禮節與專業

吳奕蓉(左)讚楊大正拍求歡戲兼顧禮節與專業。
(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吳奕蓉在邪教犯罪影集《我願意》周旋於楊大正、鄒承恩兩大熟男間,她誤入邪教漸漸與「師兄」鄒承恩產生情愫,而正牌老公楊大正卻被蒙在鼓裡。

吳亦蓉與楊大正的首場戲就拍求歡場面,與鄒承恩首場戲則是兩人在道場的天雷勾動地火。吳奕蓉形容楊大正從她身後近身親吻,手一路從她肩往下撫摸,並順勢解開鈕扣,她誇讚楊大正同時顧到禮節與專業,笑說有請他不要介意,「把我當自己太太處理就好!」楊大正為戲獻出兩個第一次,他詮釋因事故導致聾啞角色,特地去學手語,並做實地訪談,了解瘖啞人士的心理層面與家庭背景,也為角色職業是校車司機去考大客車駕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