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放話交棒大集合 再爆請辭一節目

胡瓜鬆口最快會在年底交出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棒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新北報導〕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近20年,近來有感體力下滑萌生退意,他昨進棚錄影,聊到節目未來動向,鬆口最快今年年底交出主持棒,自認在民視待了20多年,「真的可以功成身退」,還自曝:「昨天我就有跟別的節目遞辭呈,我說給他時間去找接班人,他說他真的找不到,我說你們不找,新的一輩都起不來。」

胡瓜認為手上節目都應改革年輕化,像《大集合》可找浩角翔起與王仁甫、孫協志一起扛,《台灣那麼旺》則可交給白家綺搭王瞳,他每次提出建議都遭高層拒絕,「他們就只是拒絕,也沒提出方法」。

胡瓜無奈指出,民視從沒與他談《大集合》的接班人選或未來方向,只有討論要不要回歸戶外,「我很希望民視長官提建設性的問題,但我每次問他們什麼要加強?他們都回『希望收視率做高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