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「最快年底交棒《大集合》」 再曝請辭另節目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近20年,近年有感體力下滑,萌生退意,他今(14日)進棚錄影,聊到節目未來動向,再度鬆口「最快今年年底」交出主持棒,並表示近兩年持續有與節目製作單位和電視台高層建議,可將節目交接給年輕一輩,但屢屢遭拒,他接著自曝:「其實昨天我就有跟別的節目遞辭呈,我說給他時間去找,他說他真的找不到人,我說你們不找,新的一輩都起不來。」

胡瓜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近20年,近年有感體力下滑,萌生退意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自認在民視已待了20多年,「真的可以功成身退」,且他覺得手上節目都應年輕化,像是《大集合》可以找浩角翔起與王仁甫、孫協志一起扛,《台灣那麼旺》也可以交給白家綺搭配王瞳,無奈他每次提出建議都被拒絕,「他們就只是拒絕,也沒提出方法。」

胡瓜感慨表示,近兩年與電視台高層與製作公司老闆的溝通間很有問題,很少有老闆願意與他好好談,「我很想跟他們討論現在做節目遇到什麼問題或未來動向,但都沒有機會,好像在躲我一樣。」

此外,董至成日前稱胡瓜要他別回來《大集合》,胡瓜解釋他無權干預主持人人事安排,且節目自從浩子離開以後不曾再補人,「有陣子我希望我女兒來這節目,我拜託小禎來幾集訓練,還是沒有定下來,這節目不是我想要誰來就能調配。」他強調民視從來沒與他談補人問題與節目方向,只有討論要不要回歸戶外,但他堅持要等政府解令,「我很希望民視長官提建設性的問題,但我每次問他們什麼要加強,他們都回『希望收視率做高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