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錄影同台確診辣妹 私下真心話曝光

Rita是確診康復患者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胡瓜主持《醫師好辣》邁入第6年,據知日前節目找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確診的康復者當來賓,向來注重健康管理的胡瓜,據悉一度心情超級忐忑,但後來經過詳細了解後,放下心中大石,也對來賓表達肯定與關懷之意。

胡瓜(右)與確診康復者Rita同台錄《醫師好辣》。(東森提供)

Rita外型火辣。(翻攝自IG)

《醫師好辣》單元「防疫戰下半場開打,抗疫第一線怎麼做」,這集胡瓜主持還邀來老友高怡平,焦點來賓為是西班牙留學生Rita,外型火辣陽光,不料去年3月不幸確診,她是經過9次篩檢,且連3次陰性才出院,9個月前出院,健康狀況極度穩定,基本上與常人無異沒啥疑慮。

胡瓜注重養生。(東森提供)

胡瓜主持節目多年,持平常心錄影,很感謝Rita願意公開分享染疫康復的心路歷程,以及疾管署防疫指揮中心的專家、第一線防疫醫師他們來上節目,告訴大家一些正確的防疫觀念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