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  • K小姐揭性侵往事 黃子佼列非告訴乃論「妨害性自主」被告

    藝人黃子佼持有兒少性影像獲緩起訴後,另涉入性侵「K小姐」疑雲,以及被爆料疑誘騙兩名少女穿裸露泳裝,台北地檢署已就K小姐提告一案簽分「他字案」偵辦,另針對新爆出疑有2名少女被騙拍裸露泳裝照一事,檢方也將一併了解有無其事。據了解,北檢分案的正式案由也出爐,黃子佼被列為非告訴乃論的「妨害性自主」罪他字案被

  • (影音)德州媽媽揭「黃子佼勸說少女全裸拍攝」手法!音檔曝光引關注

    黃子佼近日爆持有未成年性影像、又遭1名K小姐控訴,17歲時遭黃子佼性侵得逞,再掀輿論公憤。連署兒少修法發起人之一的網紅「德州媽媽」透露,已經有幾名受害者組成群組,且已找到律師代為發聲,準備討回公道,稍早,她則在臉書發文公布「黃子佼如何勸說少女全裸拍攝」的影片。

  • K小姐控黃子佼性侵 檢方分案調查

    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性影像遭緩起訴,又被「K小姐」控訴17歲時曾遭黃性侵,台北地檢署前天已簽分他字案調查,法務部昨日表示,檢察官絕對嚴查偵辦到底。法務部檢察司副司長簡美慧昨在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表示,黃這是犯罪行為,所屬檢察官絕對嚴查偵辦到底。

  • 大白鯊陳今佩逆風挺黃子佼 批K小姐炒新聞

    林南谷/核稿編輯藝人黃子佼深陷metoo風暴,不僅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片,7日又有受害者K小姐透過吹哨者Zofia發聲,還原當年遭性侵過程,不少大咖藝人公開連署支持修法,不過資深女星「大白鯊」陳今佩卻逆風斷言黃子佼不可能性侵。據《中時》報導,陳今佩表示自己過去2度上黃子佼節目,指黃子佼對她相當尊重,「

  • 傳黃子佼性醜聞K小姐遭舊愛指仙人跳 火大提告:法院見

    男星黃子佼除遭檢調查出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之外,又有K小姐透過網紅Zofia公開17歲時遭黃子佼性侵過程,但K小姐發聲控訴後,竟又出現一名B男透過經紀人陳孝志,表示K小姐原本想聯合舊愛B男一起仙人跳向黃子佼勒索,對此K小姐感到相當憤怒,並做出回應向黃子佼、B男兩人嗆聲。

  • 企業家二代K小姐報警了! 控黃子佼性侵意外扯出案外案

    男星黃子佼醜聞一爆再爆,繼購買未成年不雅片之後,吹哨網紅Zofia昨(7)又發文接露一位企業家二代K小姐未成年時曾遭黃子交性侵得逞,掀起極大風波,對此,K小姐表示已針對此事報警,未來將由司法裁決惡人。相關新聞:15年前就當吹哨者 小鐘曾提醒張小燕旗下童星「小心黃子佼」

  • 快逃啊!「輔大陳若儀」親媽出馬:忍一忍未來都是妳的

    「輔大陳若儀」(網稱Kelly a,後稱K小姐)果然不會讓人失望,原以為男友提分手已經為這段戀情畫上句點,今(20)日稍早,她又在「匿名2公社」貼文,死鴨子嘴硬說:「我跟男友沒分手 只是有一點小爭執」,且這次K小姐親媽也出來下指導棋,言論顛覆全網三觀。

  • 「輔大陳若儀」復合前男友短命戀情67天結束 男主角:佩服J先生

    「輔大陳若儀」(即Kelly a,後稱K小姐)好不容易開啟第二季戀情,沒想到今(19)日稍早男主角現身宣布:「我就是這次的男主,復合短短67天我們就分手了」。相關新聞:果然就是「輔大陳若儀」 新男友對話曝:我壓力很大原來男主角本來就有一個小帳在「匿名2公社」,故之前K小姐和J先生發生的事他都清楚,但

載入中
無更多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