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卜學亮早踢爆!黃子佼喜歡「青春肉體」 一句「想吸」遭轟噁心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51歲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,日前又被檢警查獲曾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,近日再被爆料性侵一名17歲企業家二代K小姐。風波越演越烈,黃子佼過去上節目時,好友卜學亮不解為何黃子佼「很喜歡青春肉體」,如今片段再被翻出,令網友大喊好噁心。

黃子佼性騷風波越演越烈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黃子佼、卜學亮於2007年一起上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,當時列出「最讓人受不了」的地方,黃子佼被列的就是「很喜歡青春肉體」。卜學亮在節目中說,「他(黃子佼)都會講說,我想知道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啊!所以我會有一群朋友是年輕的、十幾二十歲」。

相關新聞 白冰冰一席話被罵爆!急撇放過黃子佼 最美空姐動怒開轟

但卜學亮對這種說法難以理解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,他(黃子佼)是說想知道年輕人的想法,我覺得不是,他就是喜歡跟青春活力的女孩子在一起!」這時黃子佼強調年齡從10幾到30幾歲都有,「我想從她們身上吸,因為我不想退(流行)」。

黃子佼曾在《國光幫幫忙》遭卜學亮踢爆「喜歡年輕肉體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主持人孫鵬追問:「吸?」黃子佼才解釋,「吸取一些青春的活力。」孫鵬則表示「黃子佼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,旁邊都是青春的肉體。」昔日影片再被挖出後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:「他看起來就是一副被抓包的臉」、「知道了這些後,真的超不舒服」、「噁心到令人反胃。」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