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唸錯別人名字不打緊 陳沂狂讚胡瓜這舉動

綜藝大哥胡瓜。(資料照,東森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許多人常笑虧網紅陳沂根本是「陳三斤」,因為很多不會唸「沂」(音同儀)這個字,且常把它唸成「斤」,其實,綜藝大哥胡瓜也曾把陳沂讀音唸錯,她卻不在意。

陳沂說,記得很多年前去上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,瓜哥當時不會唸她名字,一直叫「陳ㄒㄧㄣ」;錄影結束後,她告訴瓜哥那字唸「ㄧˊ」,他立刻道歉,還說下次講錯什麼要趕快跟他說,不然就糗大了。

「瓜哥應該不記得這件事,但我一直記得」,胡瓜立刻道歉的舉動,讓陳沂一輩子難忘:「即使是擁有一定地位的人,也要保持虛懷若谷謙卑的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