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妙如來台租屋引發小爆炸 胡瓜一句話讓她哭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創作女聲魏妙如來台發展,無奈碰上武漢肺炎疫情,演出機會大受影響,獨自在台租屋的她,還曾將110伏特的電器插頭,插進220伏特的冷氣插座,引起了小爆炸,讓她嚇了好大一跳。

陷入低潮的她,去年推出《克拉夫拉的寂寞》EP後,本來打算離開音樂圈,回到新加坡經營花店及活動行銷公司,卻因為預繳的房租及押金拿不回來,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待在台灣。

魏妙如(右三)錄製選秀節目,很感謝主持人胡瓜(左四)的鼓勵。(如此音樂提供)

她在這段時間繼續創作,參與了幕後的和聲工作,開啟了對幕後製作的興趣,還意外接到來自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的選秀節目邀約。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的魏妙如,本來很想打退堂鼓,卻在錄影時聽到主持人胡瓜的一句話,讓她大受感動。

胡瓜表示:「在現今困難的環境下,有舞台的就是贏家。」讓她重新調整心情決定參賽,用心準備每一次錄影,一路過關斬將至今,儼然成為節目固定班底,目前蟬聯兩週衛冕。

魏妙如推出新歌,分享等待的孤單心情。(如此音樂提供)

剛推出新歌《練習等待》的魏妙如,提到等待的心情是孤獨的,所以想用輕快的R&B曲風,來創作,「一個人的等待也許孤單,大家一起等待就成了陪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