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詠勳炫技扯4鈴 胡瓜見證驚人紀錄

紀詠勳(右)上節目扯4鈴,技驚全場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紀詠勳2020年曾拿下西班牙國際馬戲大賽最高榮譽獎,他日前在衛視《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》表演扯鈴秀,同時讓3個鈴騰空飛舞,被主持人胡瓜盛讚表演高達99分,笑說:「瑕疵就是太帥了,所以要扣1分。」紀詠勳說只要稍微練個1、2年就能同時扯3個鈴,但4鈴卻讓他花了整整6年時間才練成。

世界紀錄中,扯4鈴最長時間為81秒,製作單位於是讓紀詠勳現場挑戰看看能否超越紀錄。首次上節目扯4鈴的紀詠勳,顯得有些緊張,過程中手臂肌肉緊繃到不行,只見他手中的4個扯鈴最後都已不在同個軌道上,紀詠勳仍賣力撐了82秒多,讓全場藝人讚嘆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