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重返《大集合》錄影現場 與阿翔僅5步之遙

近期謝忻勤跑通告、接下不少產品代言,還更傳出將往戲劇發展,靠著自己的不懈努力谷底翻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謝忻昨(17)日獨自前往民視開會討論新工作,結束後下樓巧遇阿翔、胡瓜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錄影空檔,開心和工作人員聊天,雖與阿翔只有幾步之隔,兩人卻始終沒有見到面。

謝忻(左)與當天扮成《鬼滅之刃》炭治郎的胡瓜合影。(翻攝自IG xiexin1127)

謝忻和阿翔不倫戀情事發至今已快兩年,近期謝忻勤跑通告、接下不少產品代言,還更傳出將往戲劇發展,靠著自己的不懈努力谷底翻身。昨日,她巧遇《綜藝大集合》在民視一樓錄影,雖沒與阿翔見到面,但仍和昔日工作夥伴們打招呼、聊天敘舊。

當天扮成《鬼滅之刃》炭治郎的胡瓜知道謝忻在現場後非常驚訝,立刻走到棚外與她見面,還留下一張合照。謝忻坦言,再次見到孰悉的夥伴們讓她想起以前出外景的辛苦畫面,當天也開心地跑去玩節目道具。她說:「會走過去,不是想鬧場,只是單純想念瓜哥,想念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