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子晨爆乳火辣開腿 胡瓜出現驚人反應

舒子晨當場劈腿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邀請了舒子晨、曾甜以及梓梓熱舞開場,全場high翻!三位女藝人呼之欲出的好身材讓全部男同學瘋狂,綜藝大哥胡瓜笑說給他們獎金也沒尖叫成這樣,她們還大方跟現場同學互動,舒子晨大秀好身材外,更展現軟Q好身段,跟同學們一起互動玩遊戲,只見男同學扶住舒子晨,她雙腿同時劈開直接踢破氣球,讓人驚呼漂亮的她有厲害的舞功底子。

梓梓爆乳熱舞。(民視提供)

除此之外,胡瓜也發想了一個遊戲,是因應本週清明連假,要鼓勵大家要多多去踏青,就帶來「扯鈴踏青去」的遊戲,現場搬出了草皮步道,沒想到這個草皮步道是將「健康步道」變成綠色,看似草皮的形狀,看的是現場挑戰者哇哇大叫,但胡瓜卻穿上鞋子的踩過去,並表示,這就是簡單的踏青,並沒有什麼。

這時當然引來眾人無情吐槽,其中就包含藝人無尊,因為害怕草的無尊,沒想到看到這個假草也是非常害怕,調皮的胡瓜更安排無尊來挑戰,但是沒想到無尊下去挑戰後的表情不是怕痛卻是「超害怕」,全場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