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匯大紅包孝親 黑嘉嘉思念旅美爸

黑嘉嘉超熱愛冰品,打趣將冰淇淋取名為「扭(牛)轉乾坤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題報導

武漢肺炎的疫情嚴峻,品冠、黑嘉嘉分享牛年的心願,都是期盼疫情能趕快過去,黑嘉嘉與住在美國的父親已有一年多無法碰面,她談到:「期盼在2021年,有機會能趕快見到爸爸,很想念他,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。」

品冠挑選巧克力禮盒,要送給親友當禮物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去年對黑嘉嘉來說收穫不少,她兼顧棋賽與演藝事業,不但出演了首部電影,還有許多廣告代言上門,而品冠在去年回鍋了老東家種子音樂,出道超過25年的他說:「上半年會先有新歌上線,目前也有演唱會的計畫。」預告今年有望發片,7月確定會在台灣開唱。

然而受到疫情影響,品冠農曆年節無法回去馬來西亞,他與老婆、兒女在台北迎新年,大方的他對紅包錢完全沒手軟,早用匯款的方式,將六位數的大紅包轉進了爸媽帳戶,笑說孝心絕不會缺席。

去年品冠都在台北工作,與子女朝夕相處越來越有感情,談到:「過去這幾年,每個月幾乎都為了工作飛來飛去,發現小孩子跟樓下的管理員可能還比較熟,所幸有了這一年,我多了當爸爸的存在感。」提到前陣子女兒聽聞他年後可能要離家工作,竟當場掉淚,捨不得老爸離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