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高鐵×卡娜赫拉 聯名零食站內7-11獨賣

高鐵再度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,這次改主打聯名食品。 (7-ELEVEN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瞄準年底國旅熱潮,台灣高鐵再度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,這次改主打聯名零食和瓶裝水,包括台塩海洋鹼性離子水、點心麵、爆米花,在高鐵列車上和車站內7-ELEVEN都能買得到。

不只強調方便攜帶的小包裝,更讓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人氣角色躍於外包裝上,P助和粉紅兔兔化身為列車長與服勤員,十分療癒。其中點心麵採用5連包設計,每包都有獨一無二的逗趣互動。

此外,7-ELEVEN於桃園立國門市打造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3號店」,12月5日將正式亮相,以當地地標「機場」為主題,並融入近年的熱門景點「水族館」,營造粉紅兔兔與P助陪伴粉絲快樂出遊的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