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tzka返鄉開唱 邀老戰友合體

Matzka將回到故鄉,舉辦新歌分享會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Matzka週六將回故鄉台東舉行「回到原點」新歌分享會,特別找來初代「MATZKA樂團」的團員合體,他還說:「很久沒回老家演出,如果太緊張忘詞的話,請大家忽略我的free style。」

出道10年的他推出新專輯,提到發片前歷經撞牆期,「一直以來堅持做雷鬼風格,卻感覺仍然是小眾,有些無力感。」

然而只要他進錄音室,雷鬼節奏又讓他熱血沸騰,Matzka提到:「所以這張專輯,決定不要再想太多,只要自己喜歡,就是音樂的原點。」

他的新歌分享會將邀老戰友合作,打趣鼓手阿勝已生了3個小孩,超前進度是大家的「學長」,「都是他在教我們,該怎麼帶小孩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