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黃頭髮閃電眉 鬼鬼皮卡丘上身

Longchamp × Pokemon聯名系列小羊皮摺疊包系列,21,500至35,6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ngchamp為Pokemon聯名系列開設期間快閃店,邀請林柏宏、郭雪芙、鬼鬼、周興哲與周予天出席開幕派對,其中以鬼鬼打扮最認真,不但頭髮染上與皮卡丘一樣的黃色,眉毛也畫成閃電形狀。她表示最愛的卡通人物就是皮卡丘,「我覺得牠的台詞很簡單,技能也很簡單,而且很一擊斃命,就跟我的個性一樣。」聯名系列中她最愛鑰匙圈,「造型剛好就是皮卡丘模仿Longchamp的奔馬圖騰,還戴上騎師帽,太可愛了。」101與官網的獨賣的長柄尼龍摺疊包也是她的最愛,「黑色的不怕髒。」

郭雪芙逛Longchamp × Pokemon聯名系列快閃店覺得進入虛擬世界,揹聯名LGP尼龍摺疊包,6,000元。

郭雪芙也是皮卡丘的粉絲,擁有很多皮卡丘玩偶,看過電影「名偵探皮卡丘」後,更想養一隻皮卡丘,因此一進店就超級喜歡,「我愛皮卡丘,也愛Longchamp,他們能合作我實在太訝異了!走進快閃店就有現實虛擬交錯的感覺。」

林柏宏揹Longchamp × Pokemon聯名系列小羊皮旅行袋出席快閃店開幕派對,35,600元。

Longchamp與瑪黑家居概念店合作推出Longchamp × Pokemon期間限定店,即日起至11月1日為止,顧客可以在此欣賞聯名系列,與皮卡丘裝置一同拍照,還可享用「電系雷夢」聯名下午茶。Longchamp即日起至10月25日另於新光三越台中店一樓戶外廣場設置巨型戶外雙氣球裝置,只要拍照打卡上傳個人社群媒體,並按讚Longchamp官方粉絲團,就可以獲得2只活動氣球,寶友們千萬不要錯過!

鬼鬼染皮卡丘黃頭髮,畫上閃電眉出席Longchamp × Pokemon聯名系列快閃店開幕派對,揹聯名小羊皮迷你摺疊包,18,700元。(圖文:記者胡舜翔)

Longchamp × Pokemon聯名系列小羊皮摺疊包系列,21,500至35,6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