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宓揪陳昊森拍微電影 台詞犀利直戳胸部整形



李宓出席首映,透露自己常被網友人身攻擊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李宓推出新單曲《愛不凋零》,並拍攝首部微電影《被討厭的勇氣》,幸運和入圍本屆金馬獎的陳昊森及陳雪甄合作,李宓誇陳昊森認真又可愛。



李宓(右)和陳昊森一起拍攝微電影,誇他很可愛。(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陳昊森以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入圍金馬最佳新人,他在微電影中飾演李宓的小學死對頭「耶米熊」,有一幕長大後的李宓生氣去找他,問他為何要在網路黑她「整形胸部像碗公」。

問李宓是否會覺得台詞很傷人?她說:「不會介意,以前也有人說我胸部有點假,所以我有再去『微調』,現在很OK了。」另外飾演她經紀人的陳雪甄,今年也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。

李宓常被網友中傷,「說我胸大無腦,整形跟鬼一樣,都是人身攻擊。」以前F.I.R.阿沁幫她做音樂,還有網友酸她:「妳唱歌又沒有Faye好聽。」

過去曾傳出李宓媽媽向她借300萬還失聯,但昨天媽媽到場看微電影首映,她感動落淚,也說300萬就算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