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裕美驅魔飆髒話 《非常校護》讓南柱赫傻眼

鄭裕美(右)和南柱赫聯手驅魔,解決校內的各種怪事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大鐘獎影后鄭裕美在新劇《非常校護檔案》飾演女校護「安恩英」,因擁有揮舞著玩具劍驅魔的奇特能力,被外界視為怪咖,只能尷尬聲稱自己在跳「尊巴舞」,還多次率直的罵出髒話,顛覆以往螢幕氣質形象,讓男主角南柱赫看了也傻眼。

該劇講述鄭裕美與飾演「漢語老師」的南柱赫為解決校內接二連三發生的怪事,攜手驅魔的搞笑故事。鄭裕美戲中因孤單驅魔,沒朋友,戲外與好友朴敘俊、崔宇植在節目上常配戴「口罩項鍊」,不僅「鄭裕美口罩項鍊」成韓網熱搜,據知銷量更比上月激增720%,引發搶購熱潮。《非常校護檔案》25日下午3點於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