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歌45九月雙響炮 李建復不介意歌手兩邊跑

李建復(右起)、洪小喬、黃瑞豐及林隆璇將在民歌45演唱會演出。
(開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由李建復領軍的「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」,將在9月26、27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,卻與寬宏舉辦的「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」鬧雙包,兩場演出僅相隔2週,對此李建復表示不擔心票房問題,也不介意歌手兩邊跑,「歌手的職業就是唱歌,去唱是天經地義的,不該給限制!」

此次演唱會有30多組藝人參與,其中李建復、洪小喬、黃瑞豐及林隆璇昨出席記者會,李建復提到民歌演唱會本來10年才辦一次,但他開玩笑說:「如果等到民歌50,連林隆璇都老了。」並說疫情解禁,希望民歌能成為歌迷心靈上的慰藉,才會取名為「相知相守」。

黃瑞豐得到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殊榮,身為鼓手的他笑說一直覺得金曲獎離他很遙遠,感謝有人幫他報名,而林隆璇和兒子林亭翰會在演唱會上合體,林亭翰去年推出首張專輯,卻未入圍新人獎,讓他很沮喪,林隆璇則安慰兒子:「沒關係,你還有30年的男歌手獎可以拿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