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rren露屁股蛋 李維維讚Q彈

邱凱偉(左)拍《羅雀高飛》露出屁股蛋,李維維幫擦藥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Darren」邱凱偉在三立《羅雀高飛》中飾演中藥行少爺,跟李維維、大元展開揪心三角戀,劇中李維維愛不到邱凱偉,但兩人有不少對手戲,其中一場戲是邱凱偉闖禍屁股挨棍,事後李維維要幫他的屁股擦藥。這場戲邱凱偉大方露出「屁股蛋」,他表示自己沒在怕,只怕自己不小心放屁,會害李維維笑場,開玩笑說:「這是第一次露屁股蛋,以前都露前面的!」惹得全場一陣大笑,他趕緊解釋:「是上半身啦!」

邱凱偉在劇中獻出了屁股的「第一次」,李維維也笑說自己也是第一次幫男人擦屁股,邱凱偉說原以為挨棍後,會是阿嬤幫忙擦藥,結果導演竟然安排李維維,當下有一點錯愕,不過他跟李維維合作多年,「是李維維,所以滿安心的!」還問李維維觸感怎麼樣?李維維面不改色調侃:「好像比以前胖了一點」後來才又補充「滿翹、滿彈,保養得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