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董領軍7樂團主唱 線上飆歌

吉董不習慣沒有團員在身邊,笑稱絕不會單飛。(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集結了7組樂團主唱的「主唱精選,期間限定」線上演唱會,將於今明兩天晚間9點登場,「董事長樂團」吉董、「八十八顆芭樂籽」阿強、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黃子軒、「台客電力公司」柯大堡及「黎可辰」石宇等人都共襄盛舉,吉董表示沒有團員在身邊感到渾身不自在,笑說:「我絕對不會單飛!」

石宇(右)因腎臟疾病瘦了15公斤。(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除了吉董,柯大堡也說很少有機會獨自表演,有些不習慣,他將演唱伍佰的《痛哭的人》,獻給所有無名英雄,此曲是他學習吉他時第1首學會的歌曲,希望提醒自己莫忘初衷;黃子軒則提到原定9月的美國巡演已全數取消,他選擇演唱新寶島康樂隊的《歡聚歌》,因為此曲融合客語與台語,讓他很有感觸。

柯大堡演唱歌曲提醒自己莫忘初衷。(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)

石宇透露他先前罹患了腎臟疾病,暴瘦15公斤,可說是鬼門關前走一遭,當時冰島歌手雍希的歌曲《Go Do》是他的精神支柱,因此會獻唱這首歌,鼓勵正在經歷低潮的朋友,並預告自組的新團「甜蜜夢境」將在今年發行音樂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