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報喜有二寶 林智文曬愛兒

余文樂曬出一家三口合照,公布老婆王棠云懷2胎喜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昨天是國際父親節,港星余文樂應景曬出一家三口幸福合照,2歲兒子穿的衣服寫有「Best Brother(最棒的兄弟)」字樣,驚喜公布老婆王棠云懷2胎喜訊!

林智文是L.A.Boyz第一個當爸爸的成員,對兒子充滿期許。(翻攝自IG)

雖未透露二寶的性別和預產期,但余文樂開心直呼:「這是我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」王棠云也笑說兒子還在狀況外,「他還不知道要有人跟他搶玩具了。」

而L.A.Boyz第一個當爸爸的成員林智文,也首次分享他抱著兒子的照片,談到:「我是個戰士,我的兒子可能是個商人,他的兒子可能是個詩人。」網友祝福小寶寶以後能像爸爸一樣優秀。

58歲的杜德偉陪3歲多的兒子一起游泳,網友大讚他「保鮮力」一流,「有不壞的容顏」,他希望兒子快點長大,想帶寶貝一起去冰天雪地的地方泡溫泉。

黃明志也祝爸爸「父親節快樂」,並說:「感謝爸爸從小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