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任容萱爆Selina催眠見前世 姊妹是主僕

任容萱透露與姊姊Selina的姊妹情是源自於前世緣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《驚夢49天》故事涉及觀落陰、催眠等玄妙體驗,任容萱透露,姊姊「Selina」任家萱也曾做過催眠看到自己的前世,竟從中發現兩人的姊妹情是源自於前世緣分。在Selina看到的前世中,Selina是富家千金,任容萱則是因窮困被Selina收養的婢女,兩人相互陪伴彼此到生命最後一刻,由於感情太深,這一世變成姊妹再度陪伴彼此。

任容萱說,當時姊姊第一次告訴她時,兩人感動到哭成一團,更珍惜彼此的手足之情,不過她也開玩笑抱怨:「但仔細想一想,為什麼姊姊是當千金小姐,我就是窮困潦倒、需要被收養的婢女,還要服侍她啊!」

愛護姊姊的任容萱最後認命表示:「我這輩子應該是被派來陪伴她的,這樣我也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