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惡》班底《做工》特映叫好 被敲碗第二季

《做工的人》製作人林昱伶(右一)及導演鄭芬芬(左一)率劇中女力代表苗可麗(左二)、曾珮瑜出席金穗獎特映。(大慕影藝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大慕影藝去年製作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獲各界好評,第二部製作影集《做工的人》昨在金穗獎特映,開放索票立刻秒殺,成功打響第一炮,現場觀眾看完兩集,直接就向製作人林昱伶敲碗第二季,林昱伶打趣回應:「整個過程太折磨了,讓我先睡個好覺再想一想。」

苗可麗、曾珮瑜昨代表劇中演員出席特映會,苗可麗劇中飾演板模工,也是工地裡的女人,她為此特地到工地實習,體會真正的板模工工作及操作的樣子。曾珮瑜則在劇中挑戰碎碎唸的地方媽媽,長年面對滿懷發財夢、好高騖遠的先生,她坦言「最難的就是台詞要講得非常快跟連珠炮一樣,就算我已經覺得講得很快了,導演還是會說要再更快,我真是有被她激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