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神河正宇驚爆濫用牛奶針 經紀公司滅火

南韓男星河正宇昨驚傳濫用藥物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因演出電影《與神同行》系列紅遍全亞洲的南韓男星河正宇,昨驚傳利用弟弟「金英勳」的名義約診,非法使用俗稱「牛奶針」的丙泊酚(或稱異丙酚)。韓媒報導,該醫院因使用大量藥物遭調查,隨後被查出使用者之一為河正宇本名的「金聖勳」,經紀公司晚間也發聲明滅火,否認濫用藥物。

經紀公司聲明中解釋,河正宇因臉部傷疤定期接受治療,透露他從去年1月到9月,共接受了9到10次強度較高的雷射手術,「治療當時除注射睡眠麻醉,並無濫用任何藥物」,更強調他去年秋天治療有成效後,便沒有再去該醫院。

至於外傳河正宇使用弟弟姓名約診,經紀公司則說當時深信院方為了保護他的隱私,加上當時醫生主動建議,在取得當事人同意後,才無慮的將資訊提供給院方,「我們對於過度輕率提出個人資訊一事,做出深刻反省,因為這樣的事情讓大眾誤解,也向所有的粉絲致歉」,除表示全力配合調查,也請外界停止無根據的揣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