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牙伴愛揪打羽球 改口想婚堅持不生

大牙(右)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交往後,愛上打羽球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大牙」周宜霈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「阿廖師」交往後,愛上打羽球,還號召好友們一起打球,沒想到昨練球時,林佑星一個殺球,直接打在曾莞婷額頭上,瞬間紅腫破皮,只好下場休息冰敷,林佑星後來一邊向曾莞婷道歉,稱她腫得像「觀音」,又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得不到妳,我就毀了妳。」讓曾莞婷又好氣又好笑。

談到練球,大牙男友因抽籤緣故,擔任曾莞婷的羽球教練,大牙反倒慶幸男友不是她的教練,她說男友在球場上公私分明,「我如果跟他搭擋,他對我超嚴格,我都超想拿球拍打他!」大牙有次坐在球場地板耍賴,就被男友指正「不要坐在地上,會有汗水傷場地」,讓她更生氣。

此外,大牙之前曾稱「不婚不生」,她昨改口說會登記結婚,「遲早還是要有人幫我簽醫院的放棄急救同意書!」但對於生小孩這件事,儘管男友一直在旁逗弄潘逸安3個月的小女兒,一副相當愛小孩的模樣,她仍堅持不生,表示:「我無法忍認受自己變胖變醜、為孩子把屎把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