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西洋組曲拚紅白 蕭煌奇分享新作

艾怡良獻聲《紅白》將改編西洋天后蕾哈娜的組曲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、歌后艾怡良將2度登台視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陪伴觀眾共度除夕。對於表演曲目,蕭煌奇透露:「這次會帶來新專輯作品跟大家分享!」艾怡良則不同去年在《紅白》上唱抒情歌的形式,她這回挑選節奏性強烈的音樂,她說:「今年不僅會演唱自己的歌,還將改編西洋天后蕾哈娜的組曲,希望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。」

蕭煌奇今年過年將陪伴媽媽聊天、打牌。(台視提供)

隨著農曆新年到來,蕭煌奇今年過年將陪伴媽媽聊天、打牌,因為過年後緊接著就要跟國外歌手同台演唱百老匯名曲;而2019年是艾怡良出道以來最忙碌的一年,她感性表示:「新的一年將放慢自己的腳步,把重心放在創作上。」期待今年秋天順利發行新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