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姵嘉冥婚救父 人鬼神三界玩穿越

黃姵嘉在《彼岸之嫁》穿越人鬼神三界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王吳慷仁、金鐘戲后黃姵嘉在Netflix原創影集《彼岸之嫁》中再次合作,黃姵嘉為了解救垂死父親,不得已答應冥婚,前往陰間途中遇上天庭守衛吳慷仁相伴,兩人從一開始的歡喜冤家,逐漸變成共患難的夥伴情誼,上演人鬼神三界交織的愛情故事。

該劇改編自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《鬼新娘》,曾演出《水行俠》、《黑鏡》、《星際異攻隊2》的加拿大華裔演員林路迪也加入演員陣容。身材精壯的他,在《彼岸之嫁》中刻意隱藏好身材,化身海外留學歸國的白袍醫師林天白;馬來西亞影歌雙棲的田士廣,曾來台就讀北藝大戲劇系,後以歌手身份出道,他在劇中擺脫文青形象,飾演狂放大反派,演出令人驚艷。該劇將於2020年1月23日農曆年小年夜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