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舒涵勤儉孝順 大手筆10萬名包贈母

梁舒涵砸10萬元買名牌包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梁舒涵以《女兵日記》中「葉素娥」一角闖出知名度,更一舉拿下金鐘獎最佳新人,昨天她宣布簽約新東家「開麗娛樂」,帶爸媽出席記者會見證人生大事。梁舒涵爆料媽媽在記者會前突然挑選傢俱,還向爸爸說「要買新房子了」,讓她緊張心想:「是在暗示我要送房子嗎?」

30歲的梁舒涵很少犒賞自己,買過最貴的單品,只有2萬元的金鐘戰鞋,不過她孝敬爸媽毫不手軟,像去年梁媽媽生日時,梁舒涵就掏出剛拿到的《女兵》演出酬勞和所有積蓄,買了價值約10萬的名牌包送給媽媽。她坦言在接拍《女兵》後,很難像過去一樣手作生日卡片給爸媽,「只能買現成卡片,是我心中比較懊悔的,所以用物質彌補一下。」

梁舒涵拍攝《女兵》快2年,至今沒有「提前下車」的想法,希望能和劇組同進退,畫下完美句點,被問到殺青後最想做的事?她秒回:「睡到自然醒!」並透露已有一兩個月沒休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