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ovy百首創作被打槍 激出士氣終獲肯定

noovy寫歌不斷被打槍,但努力創作得到肯定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日系鮮肉男團noovy將推出EP《共感時代 Y_OURS》,沒想到遇到田馥甄超夯歌曲《小幸運》創作人JerryC擔任音樂總監,對音樂作品要求嚴格,從他們過去寫過的100多首創作demo中逐一檢驗退稿重寫,歌曲被打槍,男孩們不退縮,終於寫出被肯定的作品。

noovy推出EP過程,從興奮到挫折沮喪,最後被激勵出無窮士氣,甚至用跟他拚了的心情喊出:「一定要讓JerryC老師選中我們的創作!」果然努力有成果,最後被挑選出4首歌曲進行製作。《心絲蟲》是主唱Shawn譜曲,團員們共同寫詞,唱出年輕世代扭曲的審美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