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10年前踢館五月天 現攻蛋獲冠軍帽加持

小太空人送上冠軍帽,為宇宙人阿奎(右起)、小玉、方Q加持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明年2月8日將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「你的宇宙YOUNIVERSE 2020演唱會」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票房?阿奎笑說:「每次賣票就會想到韋禮安的歌曲『還是會害怕...』。」小玉則當場哼唱:「還是會害怕,醒來還沒賣完。」

談到小巨蛋的夢想,宇宙人透露,早在10年前他們就曾去五月天小巨蛋演唱會現場猛踢外牆,表達「踢館」的意圖,希望有一天能攻蛋,這次為小巨蛋演出做準備,阿奎表示有先請教五月天,「怪獸說升降舞台很陡、很晃!」

曾出現在五月天《頑固》MV的小太空人,轉場來為宇宙人獻上祝福,並送上攻蛋蛋糕以及「順澤宮冠軍帽」幫他們加持好運。

10年前宇宙人曾當伍佰演唱會開場嘉賓,昨伍佰透過錄影祝福他們唱上小巨蛋,阿奎說:「他很有威嚴,邀請我們完全不可置信。」為演唱會儲備體力,小玉說:「媽媽建議我早點睡,她還跟我說『我想到彩蛋,你們穿緊身衣上台』。」團員則拱方Q穿緊身衣。演唱會門票11月23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